草莓芝士夾心餅乾

像風一樣擁抱我

假設你不幸成了云次方的小孩

和朋友聊天聊到就寫了,看著開心就好,不要當真。


1.如題,我叫鄭小雲,為什麼我姓鄭?因為阿雲嘎猜拳猜贏了,於是他把跟誰姓的權利讓給了鄭雲龍,為什麼我叫小雲……就算我說算命算的你們應該也不信,不要笑,他們想很久這個名字,最早我有可能叫鳳兒,王叔叔阻止了,謝謝王叔叔。




2.我是正值青春年華的美麗的有氣質的高貴的女孩子,我是女孩子,非常,女孩子的,女孩子。但是我的家長可能對女孩子的喜好有點誤解,為什麼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有一次放學回家我在我的房間看到了整件都是粉紅色亮片的衣服,甚至在旁邊放了一個小紙條

“你的生日禮物,希望你喜歡<3” 

其實要感謝他們,我在萬聖節活動穿了這件衣服,成功把來我們班闖關的人全部吓了一遍。


3.我覺得我戀愛了,對象是學長,他每節下課都會在籃球場打籃球,他高三了,帶著眼鏡,留著寸頭,有著細腰和翹臀,好帥哦!我回家馬上和我的爸爸們分享這件事。

:我想我喜歡上一個學長了

龍:他認識你嗎?

:不認識

嘎:幾班的啊?

:呃呃,不清楚,今天才看到

龍:一見鍾情?那可能性不大吧

嘎:怎麼不大了,我們小雲多漂亮啊

龍:我說事實啊

嘎:我也說事實啊,我一見到你就喜歡你了

龍:少來,明明一開始還損我呢

嘎:害呀那不是年輕時瞎了眼嘛

龍:現在才知道

嘎:知道啦,我們家大龍最好看了誰看都喜歡嘛

:……呃,哈嘍?那我的學長……

嘎:絨絨最可愛了嘛

龍:說什麼呢

:……?我去寫作業了



4.我和朋友們去遊樂園玩,預計會玩個三天,第一天晚上我給他們倆打了電話,……群視頻。

龍:玩的怎麼樣

:很開心啊,有很多外國帥哥

嘎:開心就好,你吞慢點,別噎著

龍:才吞一口,回來給咱倆帶點紀念品啊

:一定的,對了,爸,嘴巴擦乾淨


請你們不要問我在視訊的時候看了什麼,都怪我的時機沒有挑對,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也要接



5.我不懂欸明明是我帶回來的紀念品怎麼成他們倆的定情信物了真是謝嘍。



6.龍爸出去買菜了,嘎爹在家裡和我一起看電視。大概過了三分鐘,他突然跳起來

嘎:大龍呢?大龍去哪了?大龍————!大龍————!

:別喊了!玻璃杯碎兩個了!他出去買菜了!

嘎:哦,為什麼不帶我啊

:嫌你會迷路

哦哇完蛋他露出了經典委屈表情,怎麼了是想要我安慰他嗎?哦哇!可以試試,就當我準備要開口的時候,他拿起了電話播出了號碼

……

好的。我去收拾碎玻璃




7.

嘎:我們家小雲長大了啊,會幫忙收拾了昂

:唉,一家子嘛

嘎:明年就要讀國中嘍!

:我高一了。


愛的心路歷程,不會有三人行,就算是親生的娃子也不行。




8.不要問我兩個男人怎麼生小孩的,一切都是他媽的魔法,oops ,仙女不能說髒話。




9.他們兩個人工作忙,在一起的時間也很少,哦不是,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他們不管工作還是什麼都有機會在一起的。但他們工作是真忙啊,爹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就瘦了很多,快瘦脫像了,爸也是,也在減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減,瘦的有點誇張,我也懷疑我一直多起來的肉是不是他們的。其實我覺得他們能給自己放一陣子的假也是好的,爹也常說,我剛出那陣子他們最開心了,戲和通告沒有接很多,在家裡照顧我,哼哼一些音樂劇選段,談談以後該怎麼做戲。

挺好的,我不能往後面說了,不能播。



10.哦買尬許,學校為什麼要提早放學,他們為什麼要玩那麼大。



11.就算我偶爾會畫,也不代表我會經常看,這次還直接給我玩起來欸,是怎樣啦!

等我挑到合適的時間再回一次家,他們還給我裝沒事嘞!是在哈嘍!?


啊?我在說VR裡的一款滑雪遊戲,我偶爾會畫裡面的角色,怎麼了嗎?



END.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